Oh My God!! 要改改BlogspotのLayout还不容易!搞了大半天还是搞不好。。结果还把之前的Layout搞丢了。。。唉。。真是衰!
怎么突然要改Layout呢?
见到友人のBlog都被布置得美美的。我也要~
可是,
开始时。。。。。几分钟后。。。。

弄是弄得到了,不过是走样的。。所以就把它弄回原来的模样,可是没想到的事情竟然发生了。。我的久Layout竟然没Backup起来。。
唉。。就只好重新调整过了。。。
现在的布置是不是不同了?应为不知道为什么用回一样的Template,但却给了我不一样的Layout。。。 不过这个新的布置也不错吧!
希望有高人帮帮我整整个漂亮的Layout啊~
。。。。。。。。。。。街边的路灯

如果觉得我的部落不错的话,就别客气地介绍给朋友吧!
BloggerLayout高手就升手救救我的部落吧!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一个真正引人的blog应该是内容丰富吧~管它layout mat水。。呵呵~加油~

yaw175 said...

谢谢指点~

bluefiz said...

呵呵,没想到你用华语了??!
还有那些图片你自己画的吗?
很可爱。。

yaw175 said...

图画是我画得:D

Ads by Advert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