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update这个部落了,难得今天有空就趁机添加一些内容。
大家应该都发现到我平时所写的“鸡肠”都变了华语。不过,我也不会把“鸡肠”给遗弃了,因为它可是国际语言!不然的话。。我可就不能跟"香蕉"(不会读华语的人)一起分享故事了。。。
不过我的英文可不能写得像pro一样生动。。。

所以,究竟是什么新格式?
我打算把我想写的东西都画成图片再加上一些文字就应该可以比之前的post跟精彩!
如古人所说: “图画如千文字”(乱乱来的 :P) / A pictu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我动了动小脑筋,竟然被我想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解释。
After some thinking, I figured out an explanation for the picture above in the digital system way.


It is illustrated as below:

So for a picture which normally size around kilobytes, it will be separated to more than thousands of word or word size before it is transferred to the processor. Therefore, a pictu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XD
Not bad from a tiny brain eh? :D

这次的画工应该比之前好,不过还是请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尽情comment吧!
之前我都有画过一张关于Streamyx与我的故事,有兴趣就去Link看看^^ (画工有点noob。也不能怪我啦。。第一次吗~)
Can't read chinese? Try babelfish translator from yahoo.
Stay tune for the next update~ 三分钟热度的我,可能您需要等到下周吧。。。

2 comments:

bluefiz said...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呀

yaw175 said...

谢谢

Ads by Advertlets